僅因讀書聲大了一點,安徽省碭山縣實驗中學高一女生小麗,竟然用水果刀將同桌冰冰的腿部劃傷。10月20日,冰冰在醫院不幸身亡。據瞭解,碭山縣實驗中學賠償15萬元,小麗也因涉嫌故意傷害被碭山警方控制。
  10月25日,有網友爆料稱,碭山實驗中學兩名女生在學校內發生口角,一名女生竟然被同桌拿刀殺死。 隨後,記者從碭山縣警方瞭解到,事實和爆料有一定出入。
  據介紹,冰冰和小麗均為碭山縣實驗中學的高一學生,均為16歲,不僅是同桌,還住同一寢室。教育部門調查瞭解到,10月12日上午,因為冰冰讀書聲音較大,小麗覺得吵到自己,於是雙方發生了口角上的爭執。
  “中午回寢室休息的時候,小麗拿出水果刀劃向了冰冰的腿膝蓋彎曲處。”碭山縣教體局副局長代聯合說,一開始大家都沒意識到後果嚴重,之後冰冰腿部的血越流越多,其他同學才意識到不好,喊來老師,將她送到醫院。
  女孩受傷後,代聯合就趕到了醫院,“在醫院時發現受傷女孩的腿部動脈被劃斷,當時進行了手術,動脈連上了。”令人想不到的是,就在事發8天后,傷者不幸身亡。
  據瞭解,事發後碭山縣實驗中學被當地教育系統批評,並要求進行整改。由於學校也有相關責任,經過教育部門協調,碭山實驗中學賠償冰冰家人15萬元,同時,醫葯費大部分由學校支付。
  “雖然冰冰去世了,但小麗沒有故意殺人的動機。”目前,記者從警方瞭解到,小麗因涉嫌故意傷害被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和受害人為化名)
  據《江淮晨報》  (原標題:讀書聲音大 女孩被同桌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