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烏克蘭總統呼籲儘快舉行房屋二胎全國對話 反對派仍然拒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燕璽):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11日呼籲全國各種力量參加全二胎國對話,儘快解決當前政治危機。
  亞努科維奇強調了儘快召開全國對話的必要性,並邀請烏克蘭蘭國內所有政治力量、社會各界代表包關鍵字行銷括教會代表參加全國對話,通過和平途徑解決當前危機。亞努科維奇也確認了自己將參加全國對話的打算。
  另據正在烏克蘭斡旋的歐盟高級代表阿什頓透露,亞努科維奇已經向她承諾,將在當地時間12關鍵字日晚上之前作出調解當前國內局勢的決定並採取相應措施解決危機。烏克蘭總理阿扎羅夫也再次承諾,不會對集會人群採取暴力措施。
  烏克蘭反對派則強調,當局必須燒烤釋放被捕的示威者、撤銷烏克蘭內務部部長職務、同時將獨立廣場周邊的特警撤回,否則將不會參加談判。反對派還表示準備在本周末再次發起大規模示威集會。
  烏克蘭反政府抗議集會自12月1日爆發以來一直在首都基輔持續。截至當地時間11日晚,基輔市中心的獨立廣場上仍然有上千人在集會。當天,烏克蘭警方試圖清除集會者設置在獨立廣場周邊道路上的路障和帳篷,但遭到集會者的抵抗,警方無奈放棄了行動。烏克蘭內務部表示,警方只是希望清除路障恢復交通,並非要驅散集會人群。目前,集會現場局勢穩定,而基輔市其他地區近日來並未受集會影響,秩序井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