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人將未銷毀的賭博機挑出來搬到貨車上 本報記者 湯繼穎 攝本報訊(記者 雷婧 張成龍)1月3日,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在城北集中銷毀了4000餘台賭博機。昨日,銷毀賭博機的地點卻出現了一批人,他們在這些賭博機的“殘骸”里挑挑揀揀,竟然拉走了好幾車沒台南餐飲設備有損毀的賭博機。這些舉動引起市民張先生的註意,“這些賭博機不會被不法分子再利用吧?”
   昨日下午4時30分,該工地東北角,有一大片賭博機的殘骸,是前一天銷毀的賭博機。但在殘骸最外沿,有數十臺完整的賭博機整齊排列著。旁邊還停放了4輛貨車、兩輛麵包車及兩輛轎車,一輛紅色貨車裡裝滿了賭博機,還有人關鍵字排名在賭博機旁邊站著,似乎拆著什麼。每輛卡車裝滿賭博機後,就開出了工地大門。昨日下午5時46分,記者跟隨拉賭博機的貨車來到廣大門村一民房門口。
   隨後,記者向警方反映,在該處民房中有賭博機,6時50分,辛家廟派出所民警及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治安大隊民警趕來檢查,在院內二樓的兩間民房內發現了大室內設計量賭博機。
   大約20分鐘後,一位20多歲的小伙趕來稱,他是未央區一回收公司員工,受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委托處理銷毀賭博機,有一部分當天沒銷毀完,但是租的工地現場不讓繼續擺放銀行利率,因此將賭博機存放在這裡。
   “結婚本應該拉回我們公司處理,但公司的倉庫已經滿了,只好先租用了個便宜的民房,將這些賭博機找個地方存放。”回收公司負責人劉先生趕到現場後表示。
   昨晚,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回覆稱,這些賭博機並不是被不法分子拉走,而是警方處理賭博機的掃尾工作。“當日銷毀賭博機後,警方將後續工作交給了回收公司處理。當天的銷毀場地是回收公司臨時租用,為不影響工地施工,在賭博機銷毀後,回收公司又對這些機器進行了篩查,將未完全銷毀的機器暫存民房內的倉庫。”治安局民警稱。  (原標題:還沒銷毀的賭博機 咋又被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