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國公佈的832個貧困縣名單,我省46個貧困縣考生具備報考資格。其中,燕山—太行山集中連片特殊困難縣22個,包括保定市的淶水縣、阜平縣、唐縣、淶源縣、望都縣、易縣、曲陽縣、順平縣,張家口市的宣化縣、張北縣、康保縣、沽源縣、尚義縣、蔚縣、陽原縣、懷安縣、萬全縣,承德市的承德縣、平泉縣、隆化縣、豐寧滿族自治縣、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
  片區外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24個,包括石家莊市的行唐縣、靈壽縣、贊皇縣、平山縣,秦皇島市的青龍滿族自治縣,邯鄲市的大名縣、魏縣,邢台市的臨城縣、巨鹿縣、新河縣、廣宗縣、平鄉縣、威縣,張家口市的涿鹿縣、赤城縣、崇禮縣,承德市的灤平縣,滄州市的海興縣、鹽山縣、南皮縣,衡水市的武邑縣、武強縣、饒陽縣、阜城縣。
  (原標題:我省哪些地區考生具備報考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