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幅肖像展現人間萬象。
  活動參與者通過表情展示自我。
  一名女生剛剛接過自己的大幅肖像照。
  一名女生向朋友展示自己的肖像照並拍照留念。
  東方網記者曹子琛5月22日報道:繼5月12日至14日成功舉辦後,由國際知名藝術家JR發起的全球藝術項目“INSIDEOUT萬像人間”戶外大型公共藝術展第二波今日再度降臨上海新天地。
  “INSIDEOUT萬像人間”旨在通過東方面孔與西方藝術的融合展現“現代上海面貌”。在馬當路、自忠路口,JR團隊將工作室設在一輛以黑白波點裝飾的廂式貨車內,免費為來此的滬上市民拍攝黑白肖像照,然後現場打印大幅紙質照片並張貼於新天地南北里的牆體和街道上。據工作人員介紹,從拍攝至打印出片,整個過程大約用時一分半鐘。第二波活動將持續至29日,每天11點至20點拍攝。市民可進行網上預約或現場排隊等候。INSIDEOUT全球藝術項目自2011年發起後,已游歷了全球80多個國家,為超過12萬人免費拍攝肖像。
  東方網記者在現場看到,張貼於牆體上的一幅幅肖像中,有天真無邪的孩子,也有滿佈皺紋的老人,更多的則是充滿朝氣的年輕人。他們微笑、裝酷、沉思、搞怪、憂郁……用各種表情展示自我並最終匯聚成上海的城市面貌。顧小姐帶著好友一同來拍照,她表示“INSIDEOUT萬像人間”的活動形式很有創意,特別吸引像她這樣的年輕人。能看到自己的大幅照片張貼在新天地,在上海這座大都市的戶外進行展示,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原標題:JR全球藝術項目再掀申城“全民街拍”熱潮[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