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1日熱線消息(記者楊洲芬實習生米盈)一大早要出門,發現自己價值20多萬元的車被砸了個大窟窿。打開車門一看,東西一樣沒丟,再一看,周圍20多輛車的車窗都被砸了大窟窿……8月30日,家住省城五龍口街山水庭院小區的顧先生看到眼前的一幕,很是鬱悶:“20多輛車被砸,東西都沒丟,到底是哪個人在泄憤或者搞惡作劇呢?”
  發現後擋風玻璃爛了個大窟窿時,顧先生的第一反應是回憶自己有沒有把貴重物品放在車裡。仔細想了想好像沒有,他舒了一口氣打開車門,仔細檢查後才發現,只是玻璃被砸了個大窟窿,沒丟任何東西。關了車門再一看,停在小區外面路南的其他私家車也都遭了殃。粗略數了數,20多輛車的車窗都被砸了大窟窿,有的是前擋風玻璃,有的是後擋風玻璃。所有的車都被砸成中間大窟窿、窟窿周圍是蜘蛛網的樣子,大家也都好像沒有丟東西。顧先生有些憤怒,正好鄰居也要出門,發現車玻璃被砸,跟顧先生抱怨道:“不知道是誰乾的這事兒,一砸一排車,不是變態就是泄憤呢!”顧先生點點頭表示同意,又安慰鄰居說:“這路上也沒有監控,沒辦法,安個行車記錄儀吧!”
  顧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小區不讓車進,車位也早就賣完了,所以很多人只能把車停在小區外面的便道上,這麼一停,安全就沒了保證。“去年就被砸過一次,丟了一些東西,後來我就不往車裡放東西了。”顧先生表示,安個新玻璃得花1000多元,只能自認倒霉了。
  今日,記者向小區物業瞭解砸車事情的進展,工作人員表示,已經報案了,因為不是針對一輛車,所以他們猜測不是私人恩怨,有可能是半夜有人喝多砸車窗玻璃玩。由於沒有聽說有人目擊整個過程,現在只能等待警方的調查。
  (第一報料人王先生獎30元)  (原標題:路邊20多輛車被砸奇怪的是,什麼都沒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