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發現最後一名逃犯蹤跡




play
探訪哈市三逃犯老家




play
逃犯索要食物時被抓




play
逃犯被抓時精神萎靡



向前
向後




  4日,黑龍江武警官兵兵在哈爾濱市延壽縣百合村和興隆村交界處發現“9.2”殺警脫逃案件3名A級通緝犯之一高玉倫的蹤影,全副武裝準備合圍。 王舒 攝
  4日,黑龍江武警官兵兵在哈爾濱市延壽縣百合村和興隆村交界處發現“9.2”殺警脫逃案件3名A級通緝犯之一高玉倫的蹤影,形成合圍準備向苞米地方向挺進搜索。 史軼夫 攝
  中新網哈爾濱9月4日電 (記者 王舒 史軼夫)4日,黑龍江武警官兵兵在哈爾濱市延壽縣百合村和興隆村交界處發現“9.2”殺警脫逃案件3名A級通緝犯之一高玉倫的蹤影,全副武裝準備合圍。
  4日下午,中新網記者跟隨武警趕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青川鄉街北屯,於14時59分許抵達目的地。數百名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武警官從軍車下來後集結,形成合圍準備向苞米地方向挺進搜索。
  現場平均每五米有一名荷實彈的武警組成合圍,合圍區距離看守所25公里,上空有直升飛機在低空盤旋。當地村民此前接到村政府通知,要求村民對街邊道路全部封鎖。
  興隆村村長王寶山告訴記者:“我們兩點多接到政府通知,說在百合村和興隆村交界的玉米地發現高玉倫的蹤影。”目前大批武警官兵已全副武裝、攜帶警犬準備向苞米地方向展開搜索。
  9月2日凌晨4時45分左右,3名犯罪嫌疑人在涉嫌殺害延壽縣看守所內的一名警察後,身著警服從監獄脫逃而出。9月3日20時15分許,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海偉在延壽縣玉山村內被警方與當地村民合力抓獲。9月4日0時50分許,王大民在延壽縣青川鄉新勝村被警方成功抓捕。(完)
(原標題:黑龍江武警發現脫逃嫌犯高玉倫蹤跡 準備武裝合圍(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