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僅僅在12月就有71家P2P平臺出現問題,逼近2013年全年“問題”平臺的總量。目前,全國約有2000多家P2P公司,有專家分析認為,估計三年後,國內P2P行業最多留下100家左右。
  據經濟參考報
  短評:有多少跑路的故事在上演。
  ●近日,預付卡企業上海暢購出現預付卡無法使用的情況。該公司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總部2014年12月17號即要求關閉門店,目前所有門店都已關閉,已拖欠員工一個月工資。是資金鏈斷裂還是老闆跑路則一概不知。
  據每日經濟新聞
  短評:跑路的老闆不只是P2P行業。
  ●2015年,A股迎來“開門大吉”。滬深股指高開高走,前者盤中創下近5年半新高,後者錄得逾4%的漲幅。受益於政策利好,煤炭、石油燃氣兩大權重板塊全線飆升,“兩桶油”雙雙漲停。
  據新華社
  短評:據說中石油48元還套著好多人。
  ●汽車經銷商的盈利狀況每況愈下,寶馬同意向其中國經銷商支付人民幣51億元(約合8.2億美元),幫助經銷商彌補損失。
  據界面新聞
  短評:土豪開寶馬,寶馬真土豪。
  ●廣東國稅局原局長李永恆的女兒李丹從未到完美公司履職,也沒有提供任何顧問服務,卻領空餉60萬港元。作為回報,李永恆在參觀完美公司期間,指示時任中山市國稅局局長嚴某生關照完美公司。
  據南方都市報
  短評:吃空餉的連去上班裝裝樣子都不願嗎?
  ●記者5日從廣東省國家稅務局獲悉,廣東成為全國首個國稅收入突破萬億元的省份,2014年達到10152.21億元,增長12.5%,增收1125.46億元,收入總量連續20年居全國首位。
  據新華社
  短評:結合上一條看,其實還漏了不少稅呢。
  欄目主持人:冰河  (原標題:常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