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綠的滋味那天 和蝶回去時我買了一杯久違的 無糖綠好懷念...不知 何時戀上那苦苦澀澀的滋味媽媽結婚 總要我別喝 因為會傷胃我總回她說 管它的 反正已經壞了誰知那天 我竟覺得它 太苦太澀我 無訂做禮服法忍受 怎嚜了呢以前不是甘之如飴嗎以前不是覺得很好喝嗎那天 我竟想加點 糖以往 不是覺得很噁心租房子嗎怎麼會想加 糖呢一星期後和夜回去我喝 半糖紅茶感覺好多了....我的口味變了是嗎我的心呢 也變居酒屋了嗎不知道...現在 在員家等著繼續練儀隊  繼續被太陽荼毒我真的不喜歡 員家嗎不是吧只是 土地買賣還沒學會 -- 適應7月底 我決定要去修頭髮 剪瀏海這陪伴我10年的髮型要跟她說再見捨不得嗎 是呀西裝只是 突然絕得這樣或許比較好剛剛 知道 李聖傑要開演唱會的消息恩 好想去聽唷他的歌  我長灘島一直都很喜歡聽可以有機會去聽嗎好累有颱風要來耶暑假以經過了4分之1我做了什麼呢好像作業還˙沒做可租屋網是 課外的收穫  卻是滿滿的期待星期日的營隊唷未來 我也是 慈青嗎 


.msgcontent 襯衫.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dpjtn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